close

 

 

 

 

既新鮮又辛苦的2天,這2天擔任發傳單的工作讓我體會到,原來我以前這樣對發傳單的人的心情 !

以前參加基測時,一遇到發傳單的人就以時速2、30的速度快速踏步從他身邊離開,不然就是不理會他 !

嗚嗚嗚 ~~ 但沒想到我會跟他們一樣站在同一個地方與他們遭遇同樣的事 。 不過這不是讓我最痛苦的事 ,

讓我這2天最受不了的事是天氣變化無常 ... 。 第一天艷陽高照,對考生而言是個好天氣 ! !

但 ~ 對我們是種折磨阿 , 腳踩在溫度30度左右的柏油路 ; 太陽曬著皮膚 , 像是在幫你蛻皮一般,

不斷咬著你的刺痛感 ; 暴露在室外的空氣像是蒸發掉的水氣,又濕又悶,像及了烤箱 !

我們就像快被煮熟的食物 。 第二天的天氣剛好相反;涼爽及了,吹過來的風都是涼的,

但唯一缺點,這一天竟然是個雨天 ~  還是個下著傾盆大雨的天氣 !

剛開始大約6點半的時候開始發傳單給學生時還沒下大雨,一直發到大約7點半學生都差不多進教室了才開始大雨大雨一直下 .......

不過老天爺也算很照顧我們了 ! 沒在我們發傳單時下雨就不錯了,不然傳單都濕了怎嚜發哪 !

到了中午12點最後階段,想說下著雨應該不會再叫我們發傳單了,因為發了還是濕掉,

最後的確沒叫我們發傳單 ! 但...是... 叫我們去拆旗子,插滿附近電線桿的旗子如何拆起,而且不只電線桿上

連安全島上都有 ~ 我的天阿我們就站在安全島上拆著旗子,兩旁的車子以時速7、80的速度呼嘯而過,

真讓人膽顫心驚 ! ! 不過最後還是把一支ㄧ支旗子給拆下來了 。

這兩天的體驗還真令人難忘,雖然感覺上這兩天過的並不愉快,但是卻覺得受益非淺,

交到了新朋友,也學到了一些工作上的經驗,所以這兩天真的過的還滿充實的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nian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